top of page
搜尋

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 &Lightcycle 新品發佈會

2018

活動企劃與執行

媒體露出


於2018更新版的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以及兼具美感以及科技的全新產品lightcycle。

邀請到台灣網紅醫生「黑眼圈奶爸」、Dyson英國清淨機工程師owen以及lightcycle工程師Will,發佈會上除了有工程師講解新品清淨機以及檯燈的設計之外,也讓網紅醫生「黑眼圈奶爸」解釋了目前台灣空氣品質以及家中隱藏的髒空氣做了一系列的分析,會場同時也佈置成家中的陳列,讓台上的講解跟台下的表演成為一連貫的互動。

同時也提供了實驗的區域,讓嘉賓也能親身瞭解以及體驗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以及lightcycle檯燈的設計過程以及原理。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