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NORA CREATIVE

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發佈會


2019

活動企劃與執行

媒體露出

Dyson 今年在台灣陸續推出包括 Dyson Lightcycle 檯燈和 Dyson V11 無線吸塵器等產品,台灣發表第一款創新且具個人化使用的Dyson Pure Cool Me 。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 採用 Dyson 全新研發的核心氣流科技,能根據使用者個人需求精準地吹送出乾淨的涼風。

邀請Dyson英國清淨機工程師Ben以逗趣且富有幽默感的說明以及介紹此款最新的Dyson產品,而一系列的居家空間陳列更能將到場的嘉賓親身體驗各種在不同環境時產品所能帶來的效益及創新點

不外乎Dyson一如既往地提供了實驗說明區給到場來賓更加了解新產品的研發以及創造的故事,Dyson一直以來都以秉持著從生活中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因此講述這些解決方法並提供給消費者了解,也是Dyson創造每一項新產品的初衷。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